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践行初心使命 勇担时代职责—北京奥运博物馆组织员工观看《小巷管家》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对“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的认识,继续深入推动落实“双报到”工作。北京奥运博物馆于2019年11月18日组织职工共30余人,到北京剧院观看电影《小巷管家》。

  影片《小巷管家》以全市2.3万名“小巷管家”平凡而伟大的先进事迹和“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为主要内容,将北京市的基层治理工作和百姓的实际生活紧密结合,集中表现了在基层治理过程中如何打通最后一公里、甚至最后一米的感人故事。

  “小”管家诉说大情怀。观影后,我馆职工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激发大家守初心、担使命的贴近工作实际的主题教育,要认真学习 “小巷管家”这一群体热心服务人民的事迹,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上。“干”字当头,为首都的文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