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追溯红色历史 汲取前进力量—北京奥运博物馆工会组织职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为丰富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按照2019年工会工作计划,北京奥运博物馆工会于2019年11月15日,组织员工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香山革命纪念馆的主题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通过800多张图片、报照、地图、表格和1200多件实物、文献和档案,配合珍贵的历史影像资料及解说,把人们带回那段激荡人心的岁月。展览不仅展现了当年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代革命家在香山地区革命斗争的历史进程,更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革命历史的发展历程。

  

  参观结束后,奥博员工行走在香山脚下,呼吸着清爽的空气,观赏着漫山的红叶,不仅身心得到了放松,思想上也得到了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首都的文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