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研究所工会举办消防运动会

    

  2019年11月8日,在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北京市文物研究所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在城市副中心临时考古工作站举办了消防运动会,全所近百名工会会员参加。

  运动会前,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模拟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大家在突发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

  消防运动会设置了集体项目火海逃生、水龙带接力、齐心协力、接力灭火以及个人项目争分夺秒等多个竞技比赛环节。使全体职工更加熟悉和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彰显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消防运动会,加深了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消防基本技能,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到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抓好消防安全工作。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