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考古研究院女工委员会组织女职工参加“以爱之名邂逅美味”DIY蛋糕烘焙活动信息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文化活动,增进交流,北京市考古研究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了“以爱之名,邂逅美味”的蛋糕烘焙活动。活动分两场进行,共有超过50名女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开始前,烘焙老师为女职工们准备好蛋糕胚、奶油、水果、托盘等工具和食材,详细讲解工具的使用、食材的配比和制作方法,女职工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观察烘焙老师的讲解、制作和演示。活动开始后,大家先搅拌制作奶油,将蛋糕胚外层抹上奶油,然后将奶油均匀抹平,悉心点缀水果装饰裱花,亲手制作出了12粒香甜诱人、造型各异的纸杯蛋糕。在烘焙过程中,女职工们不仅向烘焙老师积极讨教烘焙经验,还共同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厨房经验和趣事,带来阵阵欢笑。

  

  女职工们不仅个个业务精湛,做起蛋糕来更是创意无限。几种原材料经过她们的纤纤玉手,变成了一个个绝妙的艺术品。大家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当每位参加活动的女职工把蛋糕带给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她们的得意作品时,也传递了一份又一份幸福。

  

  北京市考古研究院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3年3月10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