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工会开展相约甜蜜“女神节”三八节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活动,提升职工凝聚力、向心力,促进事业发展,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7日上午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女工活动——相约甜蜜“女神”节。让大家充分展示自我、感受我馆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氛围,体现对女同志的特别关爱,同时也享受到亲自动手DIY的快乐。市文物局工会经审主任党娟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我馆三位领导的致辞中展开,几位领导手捧鲜艳的玫瑰,在感谢女同胞们为我馆事业发展辛勤付出的同时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过程中,大家仔细聆听老师的讲解,切水果、抹奶油,精心装点着自己的作品,体验着DIY带来的乐趣。经过二个小时的精心制作,一个个可爱雅致的小蛋糕在巧手下呈现出来,欣赏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每位女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一岁光阴,一束芳华。2023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广大女职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奉献智慧、挥洒汗水,彰显了新时代新女性的新形象!此次活动约40余名职工参与,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强化了沟通意识和集体归属感,促进博物馆事业和谐发展。

  

  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工会

  2023年3月7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