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非遗美人心 鲜花送“女神”

    

  时逢“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北京市总工会开展的“赓续劳动精神,礼赞时代芳华”主题活动,徐悲鸿纪念馆工会以多种形式,为馆内女职工营造节日氛围,希望为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国际妇女节。

  3月3日下午,组织女职工走进中国工艺美术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馆,跟随讲解员一同体验馆内精美展品。玉器、雕刻、编织、剪纸、皮影、壁画等等,深刻文化内涵和高超工艺水平的有机结合让大家连连称赞。

  

  

  

  

  3月8日,徐悲鸿纪念馆工会组织向每位女职工送上一支玫瑰花,同时向女职工发放慰问品,以此向劳动在工作岗位上的女职工表达温暖的祝福,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节日。

  

  

  徐悲鸿纪念馆工会

  2023年3月8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