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都博物馆举办“走出健康生活——首博职工第五届徒步活动”

    

  大地回春,鸟语花香,一派生机盎然。为活跃首都博物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凝聚力,结合博物馆工作特点,首都博物馆工会于4月2日和4月11日分两个批次,组织全馆职工开展“走出健康生活——首博职工第五届徒步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在工作之余,大家主动走出办公室,放松心情,轻松上阵,在春日暖阳中享受一份春的惬意。在全程约4公里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不仅收获了健康,也感受了运动的快乐,舒缓了身心疲惫。

  为了保证活动安全顺利,首都博物馆工会组织全体委员进行徒步路线实地调研,制定针对性地活动方案,为职工提供饮用水,在重要拐点和路口设置安全引导岗,确保活动安全有序。

  首都博物馆工会

  2022年4月18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