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举办新春联欢会

    

  2020年1月17日,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在彝伦堂举办了新春联欢会。本次联欢会邀请了退休职工和大家一起联欢,共享博物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

  

  馆领导致辞

  联欢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馆长王培伍、党总支书记陈静致辞。王馆长和陈书记对大家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推动博物馆的发展。随后,各部门和退休老职工代表也分别表演了节目。虽然年末工作繁忙,大家的节目也都经过了精心的编排,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和真挚的新春祝福。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现了博物馆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各具特色的才艺特长,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舞蹈串烧

  为了使大家都能参与到欢乐祥和的氛围之中,联欢会还准备了游戏和抽奖的环节,为本命年的职工送上礼物,为各个部门送上福字,共享新年的幸福吉祥。

  

  新春送福

  在一片欢声笑语之后,联欢会落下帷幕。相信在来年我们会共同努力,继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促进博物馆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再创更高辉煌。

  

  筹备组合影

  北京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