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艺术博物馆参加2020北京博物馆学会新春联谊会

    

  2020年115日上午,由北京博物馆学会主办“北京博物馆学会第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暨2020北京地区博物馆新春联谊会”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北京艺术博物馆代表北京市文物局参加表演了舞蹈类节目《我们的中国梦》。

  

  台上演出舞蹈《我们的中国梦》

  为给观众呈现更好的舞台效果,将我们的中国、我们的追求、我们文博人时代精神面貌表达表现出来,北京艺术博物馆领导和舞蹈老师精心筛选主题指导老师精心编排,舞蹈成员克服年岁尾种种困难加班加点精神饱满地认真排练

  

  艺博舞蹈成员们在馆内练习

  

  

  

  在联谊会上,全体成员以优美舞姿,饱满精神状态喜迎新春的豪迈情怀,展现文博人精神风貌的一支舞蹈获得全场一致好评,为新春联谊会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北京艺术博物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