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艺术博物馆工会举办2020年新春联欢活动

    

  2020年1月16日,北京艺术博物馆全体员工进行迎新春的联欢活动。从早上开始,各部室成员认真布置职工之家、装饰馆内各个角落、悬挂红灯笼、张贴年画福字等,处处充满着红红火火的喜庆年味色彩。

  

  贴“福”字

  

  悬挂红灯笼

  

  布置职工之家作为联欢会场地

  下午我馆在职工之家举办了新春联欢会,各个部室人员积极参与,踊跃献上手鼓、歌曲、音乐剧等别具特色的演出节目。

  

  合作表演音乐剧《红烧肉之歌》

  

  打手鼓

  

  欢  唱

  

  观众看得兴致高昂

  

  馆领导新春致词

  大家看的兴致高昂,每个节目都是各个部室成员经过精心准备的成果,联欢会上充满着欢愉的气氛。

  节目的尾声,由我们的馆领导为我们带来了新一年的希望寄语,祝愿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我们北京艺术博物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北京艺术博物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