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文博交流馆工会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为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北京文博交流馆工会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慰问全体工会会员。馆领导积极参与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此次活动节目内容由职工自导自演,丰富多彩,有支委成员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有各部门选送的舞蹈串烧、小品、独唱、合奏以及穿插的游戏,活动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全体职工合影留念。2020年我们将更加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好文博工作。

  

  

  北京文博交流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