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工会开展职工新春团拜活动

    

  2020年1月20日上午,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工会举办新春团拜会活动,在职与退休职工欢聚一堂,观赏节目,游戏互动,喜迎新春。

  馆领导首先就2019年进行了总结,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退休干部代表也在会上就正阳门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祝愿。

  团拜会上,各部门纷纷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尤其是新入职的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尽展才艺,为新春团拜会助兴,使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最后大家在特邀军辉艺术团老师的歌声中结束了团拜活动,并合影留念。

  北京市正阳门管理处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