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奥运博物馆开展困难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按照市文物局工会《关于转发市总工会<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送温暖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我馆工会认真落实文件精神,深入了解本单位困难职工情况,在春节前夕,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

  我馆魏巍因患尿毒症,治疗费用高昂,经工会委员会讨论,确定其为困难职工帮扶对象上报市文物局工会。经市文物局工会常委会研究确定魏巍同志为困难职工帮扶对象,并发放慰问金5000元。

  春节前夕,馆工会委员到魏巍家中开展送温暖工作,关心了解其病情及治疗情况,带去了局工会的慰问金,也带去了局领导和馆领导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魏巍同志表示衷心地感谢局领导、局工会领导和馆领导的关怀,自己将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回到工作岗位。

  

  北京奥运博物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