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艺术博物馆举办“以劳动圆梦,以奋斗起航,书写巾帼华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年3月8日,北京艺术博物馆工会举办“以劳动圆梦,以奋斗起航,书写巾帼华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首先由王丹馆长代表工会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

  随后,大家分组进行了剧本杀沉浸式体验活动,还原一个古代村落中淳朴的村民合力追查凶手的故事,通过剧情分析、现场辩论等环节,感受故事中每个人物的快乐与悲伤。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沉浸在温馨幸福的氛围中。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以劳动圆梦,以奋斗起航,为建设“四个艺博”(平安艺博,学术艺博,数字艺博,活力艺博)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2022年3月8日

  北京艺术博物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