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燕山出版社工会 春节 “线上七天乐”活动

    

  因疫情防控所需,今年春节国家积极倡议员工就地过年,我社员工第一时间响应组织号召,均做到了“非必要不离京”。为了丰富员工春节期间的假日生活,让全社员工特别是非京籍员工感受到就地过节别样的年味,北京燕山出版社工会委员会及时开会讨论,决定组织开展春节“线上七天乐”活动。

  活动时间自大年初一至初七,由各工会委员分别负责每晚8点在本社微信工作群里准时开展,时长20分钟左右。活动内容和形式不限,比如猜谜语、诗词接龙、看图猜地名、接对联等,工会委员会也为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奖品。实际情况表明,活动期间的员工参与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大家热情高涨,群里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的目的一是希望全社员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心打好最后的攻坚战,守住自己的阵地,坚决不给组织、国家和社会添乱;二是希望春节期间凝聚员工、关爱员工,给员工及时送去组织的温暖,提升员工满意度,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线上七天乐”活动在社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举办得非常成功,效果也非常好,平台增加了员工间的互动,感受到过年热闹的团圆气氛,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尽管疫情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但此次活动让大家感觉到燕山出版社是一个大家庭,全社员工的心始终在一起!

  北京燕山出版社工会

  2021年2月25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