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西山大觉寺管理处工会开展退休职工新春送温暖活动

    

  惜别旧岁,喜迎新春,在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北京西山大觉寺管理处工会开展了为退休职工新春送温暖活动。

  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我馆采取了快递配送上门的方式将慰问品及时送达到了每一位退休职工手中。同时,工会主席何沛同志、副主席顾春敏同志分别以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了问候,首先是询问了每一位退休人员的身体情况并请大家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其次是希望退休人员在2021年一如既往地支持管理处工作并多提宝贵意见。欢度春节之际,馆领导班子对退休人员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祝愿每一位退休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康健,万事如意。退休人员也纷纷对馆领导班子送来的问候及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及深深的祝福。

  

  

  

  北京西山大觉寺管理处工会

  2021年2月18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