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开展“共享健康 与美同行” 女职工健身系列活动

    

  为增强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引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共享健康 与美同行”系列健身活动。活动以“健康”、“美丽”为主题,邀请专业教练开设尊巴舞培训班,带领大家运动起来。尊巴是一种健康时尚的健身课程,它将音乐和间歇有氧运动融在一起,并结合桑巴、恰恰、萨尔萨、雷鬼、弗拉门戈和探戈等多种南美舞蹈形式,在运动的同时让人感到放松和愉快,是当今国际上最流行的健身课程。

  培训班得到了女职工的积极响应,每次活动,教练都会详细讲解舞蹈动作,大家仔细观察,认真学习,最后在跟随着动感的音乐将舞蹈动作连贯起来。整个活动过程轻松愉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一直非常注重大家的身心健康,不断举办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以营造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博物馆氛围。本次健身活动丰富了我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舒缓了工作压力,使大家能够以轻松愉悦的心情更好地投身到博物馆事业中去。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