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市文物局工会组织举办“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专家讲坛

    

  2020年6月12日下午,市文物局工会读书俱乐部在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彝伦堂举办专家讲坛。讲坛邀请武警部队政治部创作室原主任、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作家王树增老师,围绕“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作专题授课。

  王树增老师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宽广的历史视野,通过大量详实的史实材料,生动而深刻地阐述了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他的授课,使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更加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此次市文物局工会成立读书俱乐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读书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局工会开展书香中国·北京全民阅读季活动的实际行动,目的就是为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阅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文化素养、涵养精神境界,为擦亮首都历史文化遗产“金名片”,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家讲坛由市文物局二级巡视员、局工会副主席刘正品同志主持。局领导、局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坛。

  

  

  北京市文物局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