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主场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0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北京市主场活动在延庆区八达岭长城举办。长城,见证了中国革命史,融入了无数革命先辈的血与肉,经历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长城不仅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红色基因的重要传承者之一。北京市主场活动将由北京市文物局、北京市延庆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文物局宣传教育中心、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延庆区八达岭特区办事处承办,北京市文物保护协会协办,以“保护革命文物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通过展现北京市长城修缮保护和长城文化带建设,尤其是长城沿线红色文化内涵发掘和传承工作取得的成果,突出长城作为中华民族精神脊梁和文化支柱,在中华民族复兴征程中所具有的典型意义和象征作用以及保护长城的巨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敬献贺礼。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