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转发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集2019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文件的通知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18〕1462号

局属各单位、各相关单位:

  现将《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集2019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京质监发〔2018〕77号)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申报项目应结合《通知》中立项重点方向及《北京市文物保护标准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

  二、请于2018年11月10日前提交以下申报材料,电子文件发送至fazhichu@wwj.beijing.gov.cn:

  (一)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书(两份原件);

  (二)标准草案(申报一类项目提交);

  (三)标准前期研究形成的科研报告、调研报告、试验验证报告、统计分析报告(有研究基础的项目提交);

  (四)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及知识产权持有人授权文件,涉及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项目提交,未提交的视为申报单位确认申报项目不涉及知识产权问题。

  三、《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征集2019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及附件请从电子邮箱bzhbj@sohu.com中下载,密码:123456。

  特此通知。

  北京市文物局

  2018年9月18日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