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网上意见征集

日期:2016年12月08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可移动文物是指具有历史、艺术、科学价值的各时代重要实物、艺术品、文献、手稿、图书资料、代表性实物等。

  时间和标准时点:2012年10月开始,2016年12月结束,标准时点为2013年12月31日。

  范围:我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国有控股企业、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等各类国有单位所收藏保管的国有可移动文物,包括普查前已经认定和在普查中新认定的国有可移动文物。

  为了进一步加强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的宣传工作,搜集公众对可移动文物普查的了解情况和普查成果为社会服务的需求,现向广大网民朋友征求意见,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制作了调查问卷(见附件),请将您回答好的问卷反馈至邮箱xinxizhongxin@wwj.beijing.gov.cn。

  附件: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调查问卷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