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征集2021年文博领域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1275号

局属各单位、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做好文博领域地方标准的征集申报工作,根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1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京市监函〔2020〕164号)的要求,现就2021年度地方标准征集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申报项目须符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1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附件1)中申报条件、立项重点方向及《北京市文物保护标准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附件2)规定的重点项目范围。以文物保护、传承、利用为重点方向,强化文物安全,不断完善不可移动文物修缮标准、可移动文物保护标准、博物馆建筑管理及文物信息化标准。

  二、各单位要围绕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资源优势,综合文博工作的管理需求、社会服务要求,甄选工作中迫切需要、起关键作用、技术领先能填补标准体系空白的项目,开展标准的申报工作。

  三、请于2020年10月31日前提交以下申报材料,电子文件发送至fazhichu@wwj.beijing.gov.cn。逾期将不予受理。

  (一)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书(两份原件;申报书一类项目和二类项目通用);

  (二)标准草案(申报一类项目提交),草案应达到公开征求意见的成熟程度;

  (三)标准前期研究形成的科研报告、调研报告、试验验证报告、统计分析报告(有研究基础的项目提交);

  (四)知识产权证书复印件及知识产权持有人授权文件,涉及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的项目提交,未提交的视为申报单位确认申报项目不涉及知识产权问题。

  四、附件请从电子邮箱bjwenwu125@126.com中下载,密码:64033922。

  特此通知。

  附件:

  1.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集2021年北京市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通知

  2.北京市文物保护标准化发展规划(2014~2020年)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9月22日

  (联系人:孟德兴;联系电话:64021970)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