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2022年第四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按照《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和本市有关工作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北京市文物局”网站2022年第四季度自查工作,采用人工和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对照《检查指标》的最新要求,逐项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站总体运行情况。2022年第四季度,我局网站页面浏览量(PV) 384286 次,独立用户访问量(UV)157846个,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二、信息发布情况。我局严格落实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审查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2022年第四季度,我局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677条,内容涵盖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展览展讯、行业资讯、人事信息、行政许可结果公示、行政执法公示专栏、工会专题、博物馆学会专题等。我局定期更新北京地区备案且正常开放博物馆、北京市文物拍卖企业、北京市文物商店等文博数据。我局与首都之窗共建了2022北京长城文化节专题。

  三、政民互动办理情况。2022年第四季度,我局网站共收到网民留言26件,均已答复,办结率为100%,其中公开留言答复24件。

  四、网站监测和巡检情况。我局定期对网站信息内容的准确性、更新及时性、错断链等方面进行全面监测,对网站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巡检,对日常监测中发现的信息错别字、内容不准确等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