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2022年第二季度网站自查报告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办印发的《政府网站检查指标》最新要求和本市有关工作要求,我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北京市文物局”网站2022年第二季度自查工作,采用人工和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对照《检查指标》的最新要求,逐项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站总体运行情况。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独立用户访问总量106265个,页面浏览量367260次,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

  二、信息发布情况。我局严格落实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审查机制,确保信息发布内容准确,更新及时。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共发布各类信息652条,内容涵盖工作动态信息、人事信息、所属单位基本信息、区文旅局信息、年度部门预算信息、政府信息公开年报、网站工作年度报表、行政执法公示专栏等。

  三、政民互动办理情况。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共收到网民留言15件,均已答复,办结率为100%,其中公开留言答复7件。

  四、网站监测和巡检情况。我局定期对网站信息内容准确性、更新及时性、错断链等方面进行全面监测,对网站安全运行情况进行巡检。在“北京冬奥会”和全国“两会”重点时期安排专人进行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网站应急保障工作。2022年第二季度,我局网站未发生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问题。

  五、平台建设情况。我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市政务服务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网站检查指标》的新要求和我局网站情况,梳理网站内容,并进行了优化栏目,新增了政策文件搜索功能、二维码分享推荐功能、办件统计、问答知识库等。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