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召开2010年财务预算工作会议

日期:2010年04月16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10年3月10日下午,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召开2010年财务预算工作会,馆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财务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吴志友馆长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吴志友馆长组织传达学习了北京市文物局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馆2010年预算收支项目,同参会人员研究讨论了三年滚动计划相关内容及2010年拟调整的预算开支项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认真领会市文物局财务工作会议精神,吃透弄清文物局下达给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2010年预算收支项目及相关工作要求,根据2010年工作重点,合理确定支出,确保经费用在基本支出和重点项目、特色工作上。二要详细填报三年滚动计划及拟调整的预算项目。根据馆工作的实际,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科学计划,周密安排三年滚动计划相关内容,同时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做好2010年预算项目调整工作,筹划落实好既定工作任务;三要认真学习财务知识,提高理财理事的能力水平。四要在全馆开展增收节支活动,增强全馆职工节约意识,为博物馆的健康发展和构建和谐馆所做出积极贡献。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