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市文物局在北京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召开修缮预算安排会议

日期:2012年10月29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近日,市文物局向德春副局长组织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北京大钟寺古钟博物馆召开现场办公会,讨论重点支持大钟寺大修、改陈等各项工程的预算安排问题。会议指出,这是市文物局重点支持的古建修缮项目,要求博物馆要以大修、改陈等重大工程为龙头制定工程总体方案,为即将出台的《博物馆展陈管理办法》树立样板工程;强调要注意节约资金,使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效益。博物馆领导表示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合理统筹、细化方案和预算,努力做好下一步工作。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对博物馆大修和改陈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北京大钟寺古钟博物馆)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