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召开2013年预算批复会并举办会计制度培训

日期:2013年03月15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近日,北京市文物局组织局属单位法人及财务人员在干部培训中心召开了2013年预算批复会并举办会计制度培训。

       市财政局及市文物局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市财政局赵永建调研员对文博系统201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新制定的事业单位会计制度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文物局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文物局向德春副局长针对财务预算、政府采购、厉行节约及固定资产管理等工作对局属各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文物局计财处相关人员就2012年事业单位会计制度、文物事业单位财务制度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北京大觉寺管理处)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