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QT-14、文物拍卖企业资质年审责任清单
序号 运行环节 责任事项
1 (一)受理 接收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若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应当一次性告知申请人必须补正的全部内容。
2 (二)初审 ?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完整性进行审查。
3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告知申请人补齐补正。
4 (三)决定 根据审查情况,年审合格的在文物拍卖许可证(副本)上加盖公章。
5 根据《文物拍卖企业资质年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责令其限期整改或暂停其文物拍卖资质的企业限期改正。
6 根据《文物拍卖企业资质年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文物拍卖企业有严重违法违纪的将撤销其文物拍卖资质。
7 (四)公示 向社会公布年审结果。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