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德胜门箭楼奇观时刻——探索小王子》

日期:2020年12月07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1601255123530062368


「探索·小王子」

  2020,小王子再度降临

  以“德胜门箭楼”为载体

  “故宫·上元之夜”原班人马打造

  “光与童话”新媒体艺术展

  美轮美奂的“光影空间”

  将小王子的故事全新演绎

  传统文化与西方故事的完美结合

  将富有文化底蕴的德胜门箭楼与“小王子”,

  用以现代先锋科技技术,呈现全新的艺术形式

  感受历史厚重,体验童真世界

  展出时间:2020年10月01日2021年0226

  开馆时间:9:0016:00(周一闭馆)

  展览地点:北京市古代钱币展览馆 德胜门箭楼展厅及院内露天场地

  展览类型:¥需购特殊参观票

  参观须知

    1. 请扫码并出示北京健康宝,带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及登记实名信息。

    2.购票用户持电子票、电子码,于检票处兑换手环,凭手环入场,仅供单次入场使用,出场后不可再次入场。

    3. 由于场馆承载量有限,为确保观众体验,将对游客进行限流,请提前购票,排队候场。排队与观展过程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 禁止携带摄影三脚架,如有写生需求请提前联系主办方。

    5. 请遵守参观规定,听从工作人员疏导,内部光线较暗,请注意自身和他人的人身安全,切勿大声喧哗、打闹、跑跳。

    6. 请配合入院安检。食品、液体、火源、易燃、易爆、自拍杆等物品,以及一切危害公共安全的违禁物品禁止带入。德胜门箭楼不具备存包条件,大型行李箱包(宽40cm,高30cm以上)谢绝入内。

    7. 请爱护箭楼内设施和设备,请勿用力拍打馆内设施,勿用尖锐物品刻画墙面,勿将馆内任何物品带出。

    8. 需要体验互动的观众,请于每场互动时段开始前10分钟进入箭楼内。

  观展期间注意事项:

    1. 观展期间,请将手机铃声设置为静音模式。

    2. 在观展过程中,请不要接听电话。

    3. 迟到的观众请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安静入场。

  出行建议:

    因德胜门箭楼不具备停车场所,为了观众能有更好的参观体验,故不建议观众驾车前来参观,敬请谅解。

  乘车路线:

    l 公交:5、27、44、55、305、315、380、409、625、635、909、919、特12、特13路德胜门站下车。

    l 地铁:地铁2号线积水潭站C口向东300米。

  特别说明

    1.如遇特殊天气、突发状况、区域管控、疫情管理要求等不可预计、不可抗因素导致的展馆信息变更,以活动方发布的信息为准。

    2.因展览票品特殊性及时效性要求,门票一经出售概不退换,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

  展览导引

    本次《德胜门箭楼幻妙时刻探索·小王子》新媒体艺术漫步空间位于德胜门箭楼及真武庙古建筑群。为了方便您的参观安排,特此向您告知本场馆各个部分开放时间:

    1. 第一展厅、第二展厅及箭楼一层为常设展厅,开放时间与博物馆正常开放时间一致为9:00-16:00(周一闭馆)。

    2.《德胜门箭楼奇幻时刻--探索·小王子》展位于箭楼三层四层展厅开放时间为10:00-21:30,仅可凭手环进行参观。

    3.非遗沙龙板块位于箭楼二层开放时间为法定节日及周六日13:30-21:30。

    4.《德胜门箭楼奇幻时刻--探索·小王子》互动时段说明:

      周二至周五 17:30-18:30;19:30-20:30

      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增加时段:14:00-15:00

      请于互动前10分钟内进入箭楼

    5. 特别说明:

    购买《德胜门箭楼幻妙时刻——探索·小王子》展览门票的观众在博物馆开放时段进入本馆的可参观常设展厅;在非博物馆开放时间进入本馆的观众仅可参观与本次活动展厅(但可以在箭楼平台俯瞰城市夜景)。

    每天16:00将进行博物馆清场,若在晚间时段参与互动体验请于16:30后进入场馆。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