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美术俱乐部举办市场观摩学习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2020年9月10日上午,美术俱乐部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文化素养,借北京翰海四季拍卖会之际,举办了市场观摩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字画专家高春祥和瓷杂专家刘国跃两位老师,为到场的19位职工进行了现场观摩和讲解。

  两位老师理论联系现场实物进行详细的讲解,高春祥老师针对现场部分字画的画派、画风以及作者的笔法特征等,从欣赏的角度为大家进行了分析解说。刘国跃老师着重以场内的几件青花瓷器,从鉴定的角度传授给大家辨别新旧和真伪的技能。讲解结束后,两位老师和职工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活动,既提高了职工的欣赏水平,又增加了职工的知识储备,更加深了职工对文博事业的热爱。

  

  北京市文物交流中心工会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