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2年05月07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2〕440号

局属各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系统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局党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任务落实,为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根据我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总体安排,组织对局属15个单位进行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经考核评定,徐悲鸿纪念馆、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大钟寺古钟博物馆、首都博物馆、北京艺术博物馆、北京大觉寺与团城管理处、北京考古遗址博物馆、北京市白塔寺管理处、老舍纪念馆等9个单位考核评分在90分以上,考评结果为优秀。北京市考古研究院(北京市文化遗产研究院)、北京中轴线遗产保护中心(北京世界文化遗产监测中心)、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北京文博交流馆、北京石刻艺术博物馆、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等6个单位考核评分在80分以上,考评结果为良好。

  下一步,全局将进一步完善考核工作机制,加强对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的督导。请各单位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遏制各类重大事故发生,为推动首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报。

  北京市文物局

  2022年4月22日

  (联系人:谢增洋;联系电话:64071291)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