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北京市文物局关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1家资质单位文物保护工程甲一级资质证书内容变更的复函

日期:2020年07月03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京文物〔2020〕723号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方亭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北京英诺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万兴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东兴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韩建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国文琰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华林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文物保护工程甲、一级资质证书内容变更的申请》收悉。经报国家文物局,同意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1家资质单位资质证书内容变更申请(变更内容见附件)。请你单位携带资质证书正副本到国家文物局办理相关手续后,到我局备案。

  请你单位按照国家文物局《关于上线试运行全国文物保护工程资质单位数据库和甲、一级资质单位在线管理系统的通知》(文物保函〔2019〕1253号)的要求,尽快完成数据库填报工作,所报信息审核通过后,信息变更须通过在线管理系统申请办理。

  特此函复。

  附件:国家文物局办保函〔2020〕490号

  北京市文物局

  2020年6月28日

  (联系人:刘艳;联系电话:89150657)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