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建党99周年【一线风采】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杰一行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干部

日期:2020年07月09日    来源:北京市文物局

字号:

  【 前 言 】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推动首都文博事业发展和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最前沿,处处都有咱们文博系统青年党员干部的身影,他们站在第一线、冲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责任担当守护着首都历史文化遗产“金名片”,让党旗始终在首都文博战线上高高飘扬。在“七一”到来之际,为庆祝我们党的99岁生日,结合我局今年组织开展的“青年党员作主讲”活动,我们邀请了部分青年党员干部线上讲述他们的理想与担当,同时还精选了党史故事,缅怀先辈、传承遗志、砥砺前行,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

  7月2日下午,作为市文物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名杰一行到丰台区右安门街道,看望慰问我局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的下沉干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翠杰同志,以及机关党委、组织宣传处、局工会负责同志和北京辽金城垣博物馆领导陪同参加。

  

  陈名杰同志认真了解了下沉干部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同志们在关键时刻冲上一线、敢于担当,政治站位高,而且工作细心,不怕苦、不怕累。他代表党组为下沉干部们送去了水壶、花露水、毛巾等防暑用品,对大家表示慰问。

  

  陈名杰同志勉励下沉干部要在疫情防控这样的重大任务中经受考验、接受锻炼,成长成才。他叮嘱同志们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他要求同志们要保持顽强作风,加强与社区的沟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全力配合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用实际行动展现文博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翠杰同志要求机关相关处室要关注下沉干部,充分掌握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

  下沉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站好每一班岗,把好每一道关,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嘱托。

  


  • 地  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南三街211号院1号楼
  • 电  话:010-55532999
主办:北京市文物局 承办:北京市文物局综合事务中心 网站备案:京ICP备05083570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1441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0000009